抠脚大汉率领朝阳大妈攻击LE的原因也许就是这个了

 加州罢免州长纽森的努力失败了。这是情理之外预料之中的。不过人是学习的动物,总要从失败中学习些什么。此次州长罢免的努力,出现一个值得注意的奇葩现象:几个像是得到“启示”的假右派抠脚大叔,领着一堆真支人朝阳大妈,拼命抹黑Larry Elder,在北美华人圈里不知疲倦四处鼓噪,支持Kevin Kiley,还有个别支持另外一个不知道哪儿来的Jenner

那么,如果纽森被罢免,谁会被选上做州长?下面这组数据给出清晰答案:



假右派抠脚大汉和真支人朝阳大妈试图在华人圈里造成一个假象,似乎纽森的替代者将是在LE和KK之间选择。事实上,上面的结果表明,LE遥遥领先,得票超过第二名Paffrath将近5倍!而这些大汉大妈们追捧的KK哪儿去了?他几乎垫底(得票仅高于另外一个也是只有华人“基督徒”支持的Jenner),连早已放弃的John Cox都高过KK。这肯定让加州的猪党们惊出一身冷汗;或许这就是引发加州特别行政区的上级单位如此惊恐,纷纷指示这些大汉大妈们跳出来以支持KK的名义抹黑Elder的原因

我在选举前判断是对的:

  1. LE对其他候选人具有压倒优势,最有希望获胜。
  2. 鼓吹支持Kevin Kiley主要就是在华人圈,投票结果证明:无论支持者如何摇旗呐喊,KK还是被加州主流保守派选民无视
  3. 鼓动支持KK的意见领袖们的目的显然不是帮助KK成功当选,而是通过搅混水打击保守派投票的积极性,为纽森保驾护航,他们目的达到了。
  4. 抹黑LE、鼓动支持KK的闹剧之所以能掀起波澜,主要是利用华人的文革情结,一开始就采取造谣等手法,与CCP、郭骗子等如出一辙;积极响应者也多是曾经的郭粉、Q粉等信美国阴谋、晒中国厨艺的海外朝阳大妈群体

未解的问题:突然出现的、罔顾常识的、得不偿失的抹黑LE运动,动机是什么?背后谁在操纵

海外华人保守派圈子,水很深很混,并散发着强烈的清东陵和水晶棺的腐尸味道。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关于中国三自教会问题的讨论

由徐裤子被骂”臭送外卖的“而发的感想

求真还是求善(一):基督徒当为真理发声,但是否更应该为真相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