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骗锅粪现象所揭示的华夏绝症

锅骗最近日子不好过,法庭上无奈道出诸多与他平日撒谎吹牛直接矛盾的真情。这里有一例非常典型:

先看这张截图:美国著名网络媒体报道,包括他自己的视频,声称与FBI、CIA开会不下百次,……, 云云。



再看这两天法庭质证记录:



部分对话的中文翻译:

郭:他们说可以帮我联系CIA,我那时和CIA没有任何关系
律师:等一下。你什么时候开始与CIA、FBI有关系?
郭:我和CIA没关系,我等着他们俩帮我联系。
律师:你最终联系上了CIA、FBI,对吗?
郭:没有。

牛皮被爆了。口口声声与CIA和FBI开百次会,结果从来没有联系过!这是否属于弥天大谎?如果他能如此神采飞扬撒这个谎,他爆尿的那件事是真的呢?

锅骗爆尿以来,海内外大把充满正义反对装痔的知识粪子(包括不少基督徒),热脸迎臊,五体投地。堪称奇景。

然如严复所言:华风之弊,八字盖之:始于作伪、终于无耻。作伪是华夏文化中的至恶元素。而饥不择食的华夏知识粪子往往就在国运转变的每时每刻,听信谎言,支持骗子,所以才有:【每当华夏处于十字路口总会选择错误方向】的真理。

所以,郭骗的骗,来自锅粪的恶;而锅粪的恶又是民族性的一部分。仅以锅骗锅粪现象观之,华夏民族未来仍然大概率为骗子所劫持,此族此民仍然会处在万劫不覆的长夜中。

以此文痛悼,悲!

张洵 Eric
2019年10月26日
于芝加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关于中国三自教会问题的讨论

由徐裤子被骂”臭送外卖的“而发的感想

求真还是求善(一):基督徒当为真理发声,但是否更应该为真相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