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榜感言




上榜啦!被列入郭文贵爆料革命 砸郭百奸榜,排名还不低! 



关于郭文贵,我没发过几条推特,可能自上推以来都不超过20条,更没有参与过任何涉及郭文贵的事情,在明镜做节目时也没有一期提到过郭文贵,怎么光荣入榜了,而且排名不太低,在很多砸郭大咖之前?我周边很多比我砸锅多得多的人啊,实在搞不懂。

不知道是谁搞出来的,如此抬举我,让我鸡冻万分。鸡冻之余,忽然觉得上榜有愧,但名单已经传开,覆水难收,厚道的我,想想还是做些砸郭的事情,以配得上这个光荣称号。

能做啥呢?一惧怕保安和能够射5000发子弹(精子?)/秒的宇宙大杀器,所以不敢去18楼丈量文贵的上下身比例;二也没有钱去买油漆蓝金黄王健记者会的酒店。能够做的,就是动动笔,写点儿真心话,评论一下这个一年半来搅动海外的郭文贵事件。

郭文贵事件,或者叫做闹剧的本质,我用以下三个成语来总结:

一、      狐假虎威

锅粉们挺锅底最大理由是:“锅爆尿给垬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哪个人带来这样的冲击力了? 其实,这个理由实在是似是而非。

的确,锅爆尿初期的效果可谓举世震惊,让兲朝手忙脚乱、拼命打压,取得了一定的冲击效果,这就让很多海内外华人兴奋,甚至开始推崇、膜拜郭文贵。即使今天挺锅的人,也往往认为,锅的确给垬带来冲击。

但是,如果你深究细节,就会发现一个问题:郭文贵数次因官司外逃,2014年逃出中国时,兲朝已经有大量的报道,却没有造成任何轰动和对兲朝的冲击,直到他20171月和3在明镜爆料。而他爆料以后,首先引起的不是兲朝官方,而是海内外吃瓜群众西方媒体的强烈反应:纽约时报、福布斯、金融时报分别在4月初对郭文贵进行了报道。随后,419日,美国之音采访并在之前广而告之,才引来兲朝强烈反应。接下来就是一连串什么收视率超过3亿、傅振华被抓等故事了。

比较符合逻辑的推断是这样的:

·        郭文贵做了惊人的爆料,引起海外媒体和海内外华人的关注甚至轰动 但后来无论是纽约时报的分析,还是郭自己的随意撒谎的言行都证明,当初引起轰动的爆料,不全是真实的,相当程度是他夸大甚至臆造出来的。仅凭真实信息,轰动能够超过FLG爆活摘器官?

·        夸大和造假的爆料引起的海外反响,而非爆料本身,带来兲朝官方的关注和紧张,于是开始封杀、打压、污名化等行动。

·        这些行动反过来成为挺锅者至今还津津乐道的“文贵给垬带来前所未有的冲击”的证据

看见了吧?全是套路:撒谎引起轰动,轰动引来兲朝行动,行动反过来证明郭的货真价实
这在逻辑上,叫做循环论证。但我稀饭用成语【狐假虎威】来诠释:垬是针对挺锅者和西方媒体的反应,而非郭的爆料的威胁性,做出强烈反应的。好比那只跟在狐狸后面的老虎,不知道其他动物是怕自己才纷纷逃离,以为是怕狐狸呢。当然,锅蚂蚁的智商肯定低于老虎,所以今天的认知是可以理解的。


二、      黔驴技穷

但郭爆料经过风起云涌的几个月后,渐渐的,以下几个现象就出现了:

·        爆料并未带来任何实质性的冲击,被爆料者并未受到任何处分甚至纷纷被提拔。

·        不仅如此,垬上上下下已经完全无视郭文贵的存在,害得文贵只好自己放飞无人机、戴买来的美国特勤局徽章来炒作垬要加害于他了。

·        另一方面,郭文贵也无法拿出任何哪怕通过夸张甚至符合逻辑的捏造,并放大一万倍成为“吓死你”的料来了。能够拿出来的,不是破绽百出,就是滑稽可笑。质量肯定是么有了,连不成为笑柄都难了。而且还不断地用谎言去掩盖修饰前面的谎言。

·        兲朝后来不再理会他,以及他自证无料可爆,两点相互印证,说明郭文贵是真正的伪类
到此时,郭的本相暴露无遗,好比那只黔驴,踢了一阵子,让老虎害怕几分钟,就技穷了。所以此时是稍微有些智商和常识的人和组织都不再理会他,只有锅蚂蚁们还围着这个丝袜蚁王转,怪可怜的。





三、猫追己尾


猫追己尾并非一个典型的成语,却是常见的现象。生活中经常看到猫或者狗追着自己的尾巴转圈。情感的角度看,那叫“萌”;理性的角度,那叫“蠢”。锅蚂蚁们就是这样的蠢货。

·        蚂蚁们惊呼:“没有文贵,我们根本不知道盗国贼干了这么多坏事!”。真的吗?兲朝哪个落马的贪官没有干巨大的,骇人听闻的坏事?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之间的爱恨情仇与谋杀、雷政富的12秒、雷洋嫖娼死、拆迁工程机械碾活人、学者贪官用MBA教程管理上百情妇,甚至FLG爆活摘人体器官,……。你们都没听说过?是没听说过还是装B

·        蚂蚁们还有一个理直气壮的质问:“郭文贵撒什么慌了?!他骗谁了?!” 我不用举例了,因为他天天撒谎,但我要强调一点:尽管我认为锅蚂蚁智商低下,却绝对不认为其智商低到听不懂文贵的谎言。实际上,这些蚂蚁们是传统文化的受害者 一个典型的中国式的抵赖,就是高声否认,故作不知。而且他坚定地认为,否认的越坚决质问的月严厉,对方就越可能相信你的谎言。有了钱的中国人出国现眼的典型例子。

·        另外一个锅蚂蚁最喜欢讲的观点是:“郭爆料给垬带来的巨大的冲击,这就够了,而且无人能做到。 如果把上面所说的,垬在爆料初期所做出的狐假虎威式的反应说成是冲击,我没意见。但这个冲击第一并没有带来什么实质性后果,第二也已经结束。垬根本无视他了,除了罚款。至于什么海航之类的近期所发生的事情,是与庆丰帝权斗与倒退理念完全一致的且经过纽约时报等高光爆料后发生的,还是我前面说的,那才是垬最忌惮的,与文贵关联实在太弱所有人,包括坏人恶人,都看透郭了,唯一没有看透的,或者装没看透的,就是蚂蚁们了

郭爆料是一个现象,看点是,一群自以为反共争取民主自由的蝼蚁们如何相信谎言,跪舔主子,与陈胜吴广无异,却自以为走进新时代。民国赴延安的青年相信谎言,误国误民误己;而今天的蝼蚁们,连延安青年的一个脚趾头都够不上。当然,它们膜拜的教主,也是当年恶魔的微缩版。也许,叫做玩闹版更贴切。

所以,围绕着郭,今天的景象就是:

文贵天天骗,
锅粉嗨上天;
笨猫追肥尾,
蠢虎惧狐威。

一切(一声)都是肛肛揩屎。

Comments

  1. 玩笑开得太大了,上天有惩罚。中国近代和现代史经共党的涂抹,有几分真实!读其书受其宣传的,又能用逻辑推断几分真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关于中国三自教会问题的讨论

由徐裤子被骂”臭送外卖的“而发的感想

求真还是求善(一):基督徒当为真理发声,但是否更应该为真相发声?